close

FB_IMG_1486898433523.jpg

  成熟女子自然也注意到了青年女子的反應,不過她似乎是早有預料般,只是微笑看著李管家,等待李管家的回答。
「從我24歲成為海家的實習管家開始,至今已經55年了。」疑惑歸疑惑,李管家還是老實的回答了成熟女子的問題。
「已經55年了啊?」聽到李管家的話,成熟女子的眼睛似乎微微瞪大了一瞬,隨即恢復原狀,微笑著道:「那想必如今應該已經在海家有著不低的地位與威望了吧?」
  李管家一聽,頓時沉思了一下,以他豐富的閱歷來看,成熟女子明顯是想藉由他來知道些什麼。
  看向成熟女子,李管家雖然想不明白,但也不能什麼都不說,只能盡量簡化的微笑答道:「過獎了,我如今也只是海家的總管罷了。」
「總管嗎?太謙虛了,在一個家族裡,總管位置已經不低了,而且一個家族就一位總管。」成熟女子笑道:「只是不知道你擔任海家總管已經多久了呢?」
「實際多久已經忘了,大概二十多年了吧?」李管家想了一下後便回答了出來,同時也順勢問道:「能不能請問前輩為什麼想知道這個呢?」
「嗯,有些不確定的事想要得到答案。」成熟女子露出滿意的笑容,顯然已經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:「這麼說的話,從17年前的大事件開始,到15年前的靈能大戰前,海家在這之間的總管也一直都是你,沒有過其他人了?」
「對,這是自然。」李管家點頭道:「這二十多年來一直都是由我擔任海家的總管,沒有換過。」
「那好。」得到了李管家的肯定答案後,原本一直微笑端坐在椅子上的成熟女子突然將臉貼到了李管家面前,表情也變得嚴肅,一雙大眼直盯李管家問道:「也就是說我沒認錯,你就是李壽本人對吧?」
「妳認識我?」李管家被成熟女子突然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,下意識的便給了回應。
  等他反應過來,這才在心中暗叫不妙,畢竟他還不知道成熟女子的目的與身份,他這麼輕易就承認了自己的身份,要是她是以前的仇家可就完了。
「果然,當我看到你時就覺得很是眼熟,不過畢竟過了十多年,你的相貌變化不小,實在無法肯定。」成熟女子維持著與李管家臉貼臉的姿勢,緩緩的說道:「當年的事一直是我的心魔,讓我始終無法忘懷,死後又被束縛在這裡無法找你,使得我現在修煉難以突破,所幸如今老天還是給了我機會,讓我等到了你!」
  李管家頓時一臉黑線,真是怕什麼來什麼啊?
  而且自己竟然還是阻礙成熟女子修煉突破的心魔,這根本連躲都躲不了,畢竟成熟女子為了破除心魔可不會輕易放過他。
  換句話說,只要成熟女子真要動手,別說她本人了,光是一旁的青年女子,李管家就已經沒有把握能一對一戰勝,更何況是一次對上兩人,這情況簡直不能再慘。
「怪不得青年女子在聽到海家時有那種反應...」雖然李管家是打算這麼想的,但當他看向青年女子時,卻發現後者露出了滿臉疑惑的表情。
  難道青年女子並不知情?那她為什麼聽到海家時會有那樣的反應?
  眾多疑問開始圍繞著李管家,但他卻沒有時間再去細想。
  因為他成熟女子已經站了起來,繞過桌子來到他面前。
「你不認得我了嗎?」成熟女子也看出李管家的疑惑,說道:「也是,畢竟已經過了十多年,不論是我還是李總管,外貌都已經有很大的變化,認不出來也是正常。」
「妳是...?」李管家也站了起來,仔細看著成熟女子,依然毫無頭緒。
  青年女子也已經站了起來,從成熟女子的話,她也大概明白了情況,很識相的待在一旁,沒有做任何多餘的事或說任何話。
「我跟小靜早在靈能界大戰初期便陣亡,之後便被家族安置與此,與外界幾乎隔絕。」成熟女子自顧自說道,神情也是越發激動:「但在那之前,要不是李總管...」
  話未說完,成熟女子突然雙手一甩,朝李管家大步一跨,直接貼近了李管家,渾身氣息也是隨之暴漲,令李管家臉色頓時一變。
  終究是來了嗎?
  李管家雖然自知不敵,但也不會輕易坐以待斃,隨即也運起靈力。
  不過未等李管家靈力完全運行起來,成熟女子的舉動卻馬上令其停止了動作。


作者的話:因為上次遲了一個月更新,這次決定早點更新!


(2022.10.24更新)

arrow
arrow

    有夠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